熱門文章

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

91. 受聖靈洗

我一生行走在主裡,當我靈命不好的時候,撒旦總是控告我受洗時,我並沒有得救,因我在不明白耶穌的情況下而受的洗,我希望再受一次堅信禮。

有一次,我所去的使徒家庭教會將舉辦浸禮,我就去報名,其中有三個人都退縮了,只剩我一人要受洗,教會希望擇日再舉行,我打電話給教會長老說:「我所經歷這周的試探太強了,我若不受洗,我將來會退縮的。」打完電話後,心裡充滿喜樂,我知道我做了對的事。

當天,我的月經就提早來了,到了周六,我坐在椅子上一個晚上不能入睡,因為月經的血流像水龍頭一般,快速流出,我向神祈求說:「當我受洗時,我的血要停止,直到受完洗為止。」次日是主日,在我做見證前,我去將衛生棉取去,用衛生紙一擦,居然一滴血都沒有,我就出去做我得救的見證,牧師為我禱告和受洗,當我浸入水中,再起來時,我的全身有電流流通,全身發抖,有兩位姐妹將我從水中扶起來,神的喜樂充滿我,所有撒旦的王國都靜默在主前,神帶我一起從死裡復活了。
當回去廁所換衣服,我的月經又回來了,神停止我的血流出從見證到我的受洗的時間,沒有任何人有此能力,只有耶穌才能行神蹟奇事,我永遠忘不了1999321日主在我身上所做的,祂如今還要再做,並且要做更大之事。


做受洗見證


受洗的禱告


受洗後,心中充滿喜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