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0年10月30日 星期六

68. 報紙徵婚記

Jenifer是我在紐西蘭語文學校認識的台灣女孩,後來她回國後,她在租車公司工作,有一天,她在英文報裡的徵婚啟事,她就剪下來,寄給我,她希望我能早日結婚,我也盼望有自己想像的家。

雅各(James)是德裔的美國人,他是基督徒,並參加華人英語聚會,他以修古董車而維生。那時我正在唸南澳邊界宣教學校(School of Frontier Mission),他每一至二周寄給我一封信,我很想見他,也希望他能來南澳,多次禱告中,他開始實話實說:「他是離婚了,只對中國短宣有興趣…」,有一晚,看過他的信,我很傷心,我去找SOFM學校負責人馬可夫婦談,馬可的太太告訴我說:「我不是找一位跟隨我宣教的配偶,乃是與我同步、同行、同異象和同宣教工場的配偶(另一半)…」。我經多次的禱告,寫了一封信給雅各,婉轉拒絕他的好意,造成他心裡的傷害,希望他能饒恕我。

我回想當時自己很著急地想結婚,才造成心裡很多的矛盾,我只想嫁給基督徒就好了,結婚後,他一定會與我一同宣教?但事實上,他若沒有宣教異象,最終他也會退出宣教。感謝神!有馬可夫婦的建議和禱告,使我終於懸崖勒馬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