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0年10月28日 星期四

62. 沒有永久的音樂 No longer Music

一般基督徒都不太清楚知道重金屬搖滾音樂可以榮耀主。在紐西蘭青年使命團(New Zealand, Youth With A Mission),我所就讀的門徒訓練學校(Disciple Training School)邀請沒有永久音樂(No Longer Music)主唱大衛(David)來講一周的課,我們學生分二天去市中心邀請年青人去酒館聽重金屬搖滾樂,大衛和他的樂團在全世界酒吧或酒館演唱,很多酒館或酒吧因來的人都信主了,最近改為教會的特例,因耶穌是復活的主,祂總是做新事。


大衛、他的太太和我

第一次與沒有永久音樂的樂團團員在一起服事,我很緊張,不停地上廁所,因我看見男隊員都是長髮披肩,自己很害怕,當我們加入他們長時間的爭戰禱告,又看見神的榮光在他們臉上,他們成為西方年青人的外表,卻有耶穌的心包在他們裡面,他們自己寫歌,都是快版的福音歌,以搖滾和流行樂來表現出。

大衛會問年青人:「性(sex)好不好?」年青人都回答說:「好!」但歌詞寫著神所創造性是好的,但不要婚前性行為。他們用短劇表演耶穌復活,一位團員弟兄被倒掛彈吉它有二十分鐘,他們吸引年青人的噱頭,常常是救人靈魂的關鍵。

這個樂團以沒有永久音樂來命名,因他們相信天上的音樂才是永久的,地上都會有退去的一天。我雖不是重金屬搖滾的迷,我漸漸地了解使徒保羅所說的,他要得人,必須與他們一樣,這個樂團絕不會有一位人團員獨自去酒吧,乃是以一個基督徒樂團的身份,在一些黑暗的酒館,為主得人如得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