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0年10月23日 星期六

16.讀育達商職就好了

       從小就常考不及格,我就找爸爸蓋章,因他總是同情我,只要我有進步,就可以了。爸爸常嘆息說:「讀不好書,就讀育達商職,將來再快快嫁人吧!」


到了初中,上了父母所認為的明星學校-長安女中就讀,但是壓力很大,每兩個禮拜,就有大變動,我的同班同學,常常換來換去。我就讀的三年中,有兩年,是睡在書桌上或靠在床頭邊,很少平躺在床上。


那個時候,我只補數學,有一年暑假,才發現自己對數學的熱愛,但對語文的痛恨,因為記不起來,為此我的英文還補考一次。

我讀了很用功,也很有壓力,卻考不好,只能讀育達商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