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

88. 更加愛主

我在讀澳洲宣教大學,我立下一個目標,成績中等、靈命第一和靈修不間斷。要達成這個目標,實在不簡單,作業和小考太多了,連澳洲學生都吃不消,何況是我?我每門都修,有些韓國學生只修部份學分,都有點吃不消,我們臉上的笑容越來越少,壓力也愈來愈大了。

我為了有靈修生活,我必須早起一個小時靈修,我每天早上四點起床,靈修和禱告一個小時,再做我的歸綸法查經作業或其他作業,或其它的小考。我查覺我每次先擺上一個小時靈修,我當天的作業就可完成,而且周日必休息一天,讓頭腦好好休息,並重新充電。

第一年級前半年還表現了不錯,到下半年,壓力愈來愈大,又有一些不公平之事發生,又不敢告訴校方,心裡受煎熬,因為我的室友將她一年所有的功課、大考、小考和作業借給我的同班同學,一對夫婦每科都得A,我卻很努力,只能得BB-,我很氣餒,又感到不公平,又不敢說出去,因這位學姐已對我很不滿。
台灣又傳來不好的休息,我最好的屬靈朋友姐妹癌症復發和母會牧師得了暴種C型肝炎,功課的壓力很大,我怎麼做都不完,我就開始哭泣不已,而MTC同學們為我禱告,我只能痛哭不停,漸漸地我也不與人接觸,自己關在房間裡,也不進食堂吃飯,我與一位憂慮症的學姐分享,她說:「我得了憂慮症。」她帶我去拜訪學校領導人同工之一,他要我去看心理醫生,並服用抗憂慮症的藥,但我選擇讀經和禱告,每次心理憂傷,我就讀詩篇,淚水滴溼了我的一頁頁的聖經,我用禱告來完成我所有的作業和期末考。


我正在等校方的評鑑,大家都面談了,只有我還沒有被人約談,等到最後期限,校方終於約談我,他們看見我非常愛主之心,我可以回來唸二年級,我的成績還維持在中等。至於這對作弊的夫婦,只有神能審判他們,神告訴我說:「我是在嫉妒惡人,因為我自己做到了。」有一天,我看見這位每天禱告八個小時的姐妹的背影,她全頭白髮,我才看見神的公義是在彰顯,才知道清潔的心是如此的重要,我為主所持守我的心懷意念,祂必保守我行在祂的旨意中。


一年級新生表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