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0年10月26日 星期二

48. 化工科學弟

       有一通緊急電話中,陳牧師告訴我說:「一位是我在復專化工系的學弟,他因暑假去化工廠打工,廠內化學爆炸,他被潑及到他的全身,立刻被送到台大醫院。」我在牧師的囑咐下,我立刻去看他。

       到了台大醫院,進入特殊病房,我們必須覆蓋頭和身體,以免學弟受細菌感染,看見他全身的灼傷,只有臉部沒有燒傷。醫生說:「學弟送來時,醫生們花了超過10個小時處理燒傷。」我聽完後,心中唏噓不已。

      多次探望學弟,他只是小小哀哀叫,我深知耶穌愛他。母會牧師說:「他才決志信主,對他的家人是很大的挑戰。」我便開始為他和他的家人禱告。
那時,淑貞姐妹常與我同去拜訪他。有一晚,我似睡似醒中,我看見一個十字架,上面都插上蠟燭,這十字架從地上被舉起來,蠟燭的火光沒有少熄滅,但卻更明亮起來。我們一直為學弟得醫治禱告,他的痛苦,是我們不能理解的,神真的很愛他,將他從痛苦中被接走,他不是死了,是解脫了,讓他重回主的懷裡,那裡沒有燙傷的皮膚,卻有著永遠榮耀的身體

      主啊!我願你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