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

86. 在神的手中

我申請讀青年使命團國際大學(YWAM University of Nations)幼兒教育,以四年半就可拿到碩士學位,我將申請表和托福成績寄給學校,不久就有回音,大學給A-20證明,我可以申請美國學生簽證,這是我那時的夢想,成為一位有老師職份的宣教士。

第一次去申請美國學生簽證,移民局認為我有非法移民傾向,所以沒有通過,我又回去禱告,神說:「一切都在祂的手中。」我第二次回美國移民局,換了一位老外,沒有像ABCAmerica Born Chinese)拙拙逼人,他問了些問題,我用簡單英文回答,我居然過關了,過了五天就領到五年的美國學生簽證。感謝主!
我因托福那時已到期,國際大學幼兒教育的同工,請我去重考托福,學校又因人數不夠,不能在今年開課,必須等一年,學費需三個月需繳五千塊美金之高,最後托福成績退步,學校當局將我轉讀聖經課,那裡的同工認為托福成績考不好,故不足以勝任功課的壓力,我請母會牧師寫一封中文信,我將信翻譯成英文,同工們認為牧師的英文信比我的英文程度還高,比我的一般E-Mail郵件好太多了,我誠實地解釋這封信是我翻譯的,這些同工們卻不信任我,他們的頭腦不太會轉彎,因為他們不相信是我寫的,神啊!真是太可惜了。

多次的溝通下,他們提出一年的等候,托福成績要恢復原來的水準,我聽了,心灰意冷,母會牧師鼓勵我找其他的出路,不要等一年,只為了考托福。有一次去宣教團契,臧姐向我提議說:「我可以去讀澳洲宣教訓練大學。」我連絡麥教士,她安排我的英文考試,正像托福考試一樣,我雖差0.4分,我仍被准許可以去唸那裡。
現在回頭看,一切都在主的手裡,祂關了一扇門,祂必會開另一扇門或一扇窗,我們可以通過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