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0年10月26日 星期二

45. 人的盡頭是神的開端

      從小就因便秘而送急診灌腸,也長期使用軟腸劑,任何使我上大號的外用和內服的藥品,我都使用過,每次蹲廁所就好幾個小時,像婦女生孩子一樣,我的人生好像走盡了。

      在長期使用外用軟腸劑,對我已沒有用了。27歲做了一次大腸鏡,才發現我因習慣性便秘是因為大腸不會臑動而造成的,要長期服用高纖維的飲品,醫院開了二個禮拜的高纖維的橘子粉,一天沖水飲用三次,不能吃其他食物,我聽了醫生的建議,好像世界末日到了,一切事物都因我而靜止不動了。我吃了幾個禮拜後,實在受不了,我想只有神才能救我,否則就讓我死去罷了。

      我上禱告山參加特會,需要三天半禁止禱告。正好碰到我們教會的姐妹,她們問我為什麼來禱告山禱告,我說:「人的盡頭…」,我一語未完,其中一位姐妹接著說:「是神的開端。」我想「也許吧!」

      第一、第二天的醫治禱告,我都排隊,請牧師、師母們為我禱告,沒有任何被醫治的果效。第三晚,當分組醫治禱告開始時,我就跑回女生宿舍沖澡,我想:「我的病太嚴重了,神醫不好了。」我正在沖澡時,我聽見很大聲,是神的聲音,也是我第二次聽到神這麼大的聲音向我說話,祂說:「妳為什麼不相信我今晚就會醫治妳?我今晚就要醫治妳。」顧不了全身溼淋淋的,就穿好衣服,就衝到會堂,請人為我禱告,連為我禱告的牧師、師母和傳道人都沒有把握神會醫治我,但我一直說:「神說,祂會今晚就會醫治我。」他們回答說:「願神按著妳的信心來醫治妳。」他們就開始為我禱告,我自己沒有感到被醫治,但我相信主必會醫治我。

      睡到半夜,腹部傳出臑動的聲音,像日久失修的工廠,又重新開業,我就趕快去公廁,坐在馬桶上半個小時,什麼事也沒有發生,又過了一段時間,有糞便掉下來,打在水裡,像銅幣掉入水中一樣,糞便已成為多年的化石,終於排出去了。

     
從那夜以後,我就奇蹟地被醫治,只在俄羅斯宣教有出些狀況,因吃太多了俄羅斯麵包,在宣教16年中,每天一起床,過不了多久,就會自動排便,我的生活也變成正常、又有規律,這些全是神的醫治,祂是我在盡頭的開端,我只能回應神,就是好好的信靠祂、相信祂和跟隨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