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0年10月30日 星期六

77. 與耶穌共舞 Dance with Jesus

我一個人住在青年使命團(YWAM)的辦公室,又是賴瑞(Larry)、他的太太、女兒和女婿住的地方,他們每年回加拿大過感恩節和聖誕節,我是唯一留在那裡的人。

俄國教會有個聯歡會,一直到早上二、三點,我回家,倒床就睡,直到傍晚才起床,插上聖誕燈是掛在小聖誕樹上,上面掛滿了我用中國結打成了魚、蝴蝶和貓頭鷹等,窗外的針葉樹被冰包起來,像閃爍著冰棍或大自然的聖誕燈,辦公室很溫暖,因為公共暖氣充分發揮它的功能。

我想這是一個很無聊聖誕節,處處靜默無聲,我開始播放讚美的CD,並眼觀外面發呆,這時,耶穌對我說:「妳願意與我共舞嗎?」我就起來跳舞,繞著圈子,窗外下起雪來,在這溫暖的氣氛裡,比起外面的冷空氣要好多了,我就開始大笑起來,又不斷地繞圈子,直到精疲力盡為止。
我要感謝耶穌!祂從來不忘記我,祂知道我的需要,祂從來沒有離開我,祂實實在在地在我的心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