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0年10月23日 星期六

20.同窗好友

      當我在復專讀書時,我們女生都要住校。一年級同窗好友結拜成四姐妹,我是老大,美玲是老二,意文是老三,而文娟最小的。但文娟最先結婚,她嫁給我們在化工科的老師,去了美國;接著意文嫁給一位創業的老闆;之後美玲嫁給她在化工廠的同事,而意文和美玲先後都請我做她們的伴娘,至於我,還是一個快樂的單身宣教士。

文娟、意文、美玲和我


       一年級,我很喜歡熊,她長得好美、英文又很流利,我的數學和化學很拿手,可以教她。但她喜歡阿美,漸漸地她們成為好朋友;文娟也有她的死黨,而我呢?去教會了。之後,我與班上男同學相處的比較好,我們一位老班長, 他在五年裡,有三年是做班長,還有其他同班的男同學,我們去水庫游泳,或騎腳踏車去北關,因班上的女同學,她們大部份都有男朋友,我才發現男同學很單純、又很講義氣。

       有一次,我的同班男同學都拜訪我的教會,我很興奮,我的傳道人都很稱讚我。我只聚會前為他們禱告三十分鐘,結果他們全來了。


神啊!謝謝你!給我一些好同學,讓我的年輕沒有留白。年青真好!

五專五年級花蓮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