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

85. 地獄之火

當我住進墨爾本的青年使命團基地,我參加他們晚上的聚會,或地區性的禱告,在那個禮拜,我的收獲卻是滿滿的。

有一晚上聚會時,我看見一個異象,整個會場遍地都是火,我的雙腳已提在長椅子上,我又看見很多人走入地獄之門,我大聲喊叫說:「神啊!救救他們!」神說:「你!」我又回答說:「我不行!」神真誠地說:「拉他們一把啊!」我又回答說:「太難了。」神鄭重地說:「你…可以…做到的。」我又驚恐又害怕地反覆沉思,我的雙腳始終不敢踏地,直到從異象裡出來,當我與其他人分享時,他們都感到地上很熱,像烤火一般,不停地再加熱中。

隔天早上的讚美敬拜後,講員詢問是否有人要做見證?我就上去分享我在前晚所發生的事,講員在白板上寫字,當我講完時,講員抱住我,並為我禱告,當我坐回位子上,講員在白板上寫著:「Hell(地獄)」,那早的講題就是講地獄,我想不知什麼是地獄?如何知道什麼是天堂呢?
反覆思想,我知道我在有生之年,我希望拉一些人逃離地獄之火,這是我所做不做的,只有耶穌祂自己的幫助,使我大膽地分享我的
生命見證,好讓一些人逃離地獄之火(永刑),神給我這份機會,也將這機會給那些需要的人。願我能靠著主加給我的力量,能拉出更多人正進入地獄之門,能多為主搶救靈魂。求主堅固祂自己手所做的工,祂手所做的工,求主堅固。(詩90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