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40. 被鬼附

       在世俗工作的一段時間,我常常加班,早出晚歸,根本沒有靈修生活,屬靈上陷入沙漠、曠野之地,十分渴慕神的話語,卻無能為力。

       在這種狀況之下,撒旦趁機而入,而進入的其中一個鬼是飢餓鬼,我可以每天下班後,吃很多東西,都不能滿足我的胃口。我若不順從去吃,裡面的鬼就會扭傷我的手腕,直到我大聲喊叫為止,沒有喜樂、面無表情;像行屍走肉一般。

       我打電話請陳牧師來台北,為我趕鬼禱告,我們在一起吃晚飯,牧師問我很多問題,我回答了,據牧師事後告訴我說:「當我回答問題,出來一種聲音,不是我的聲音,因它並不了解我,因我牧師認識我這個人。」當我們去停車廠時,牧師為我禱告,他說出一個個鬼的名字,我頓時被主釋放,淚水湧流出來,我已有半年,面無表情,而且心、身和靈都在被折磨的無路可逃。

      過了一周,一群鬼又回到我的裡面,這次比前次更來的痛苦(路1124-26),於是我又打電話給陳牧師,請他來再次為我禱告,這次牧師要我自己為自己禱告,他並帶領我領受聖靈和方語,這是我起初信主所經歷過了,在有人的勸阻下,我就放棄了。那時,我就重新開始領受聖靈,也開始用方言禱告,在牧師的協助下,群鬼都跑走了,我又重新得到自由和釋放,它們再也沒有回來了。

       至此以後,我有分別善惡的靈的恩賜,我可以分辨好與壞,但我不能叫出鬼的名字。因它們曾在我的裡面半年之久,我知道它們存在的感覺。我相信神可以釋放一切的挾制,幫助我們「在至聖的真道上造就自己,在聖靈裡禱告。」(猶大書20節)

我在台視文化公司客服組工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