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0年10月26日 星期二

51. 宣教團契

       我到了28歲才參加宣教團契,那時亦芬去英國唸神學,藉由逸明姐妹,才進入團契,很快就發現團契對我很有幫助。有一次我們去龍師母家,龍師母對我說:「想宣教,就試著去做…,」我就試試看的心情,出了國門。

       後來,我跟龍師母提起她曾說過的話,對我宣教的起步有影響,就是去試試看!在宣教團契,契友們的程度都不錯,我們要研討一篇有關於宣教的英文文章,我根本看不懂,還開什麼座談會?

       為此,我去紐西蘭,好好地學英語,將來可以用英文寫書,或用英語佈道。(下幾篇寫學英語的困難和方法)




布(Booth)牧師夫婦、魏教士和契友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