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0年10月28日 星期四

61. 戀愛在斐濟

31歲之前,我從不為男士們心動,或有一點點喜歡,很快就隨時間而淡化了。多數是同班的男同學,都是朋友,而不是男朋友,我想我自己不可能有戀愛的一天。

結束語言學校,爸爸因我的生日寄來一筆小財,奉獻一些給世界展望會,其他用在紐西蘭北島和南島旅遊,又去斐濟(Fiji)七天之旅,第二天早上,在旅館餐廳寫明信片,有一位德國男士問我說:「可不可以與我同桌?」我說:「可以…」。當我抬頭注視他,我有種被觸電的感覺,我連說話都打結了。

我很清楚來紐國學英文是為打開宣教之門,不是為一時的戀情而終止宣教。但第三天我們就在一起出遊,參加一個小隊去鄰近的小島玩,自己不由自主地跟著他,最來知道他是基督徒,但很可惜他不想當宣教士;第四天晚上,我很爭扎因為他明天就要離開斐濟去澳洲,我的禱告是「若他真是主所預備的,我會給他三個地址,若在其中一個地址接到信,他就是神所預備的。」為了確定主的旨意,我不會向他要他的地址,我只是單單順服主!
我回到紐國很久了,我沒有收到他的信,我的心都破碎了,常常流淚,罵自己太笨了,為什麼不留他的地址?另一個聲音告訴自己,這是主的旨意,在斐濟時,我得了一節經節說:「我呼召你們合而為一。」我以為他是我的屬靈的另一半,卻經不起考驗而結束了。
在澳洲宣教訓練學校畢業之際,也向一位學長表白,他卻對我說:「他對任何女孩沒意思」,我就回到寢室房間內宣告:「神關閉我的心吧!直到屬我的另一半出現吧!我再也不會動心或戀愛,只做主工。」當我的屬靈的另一半出現時,我要好好地詢問他:「你也出現了太慢了。」我等神旨意的真愛也等待夠久了吧!

紐西蘭湖邊山水互印之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