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39. 我呼召妳成為海外宣教士

       23歲,有一個星期六晚上,我在宏恩堂參加青年團契聚會,那次是請外來的講員,他的講章沒有提任何宣教字眼,但我心中有很大的感動,聚會完後,我就一路哭回家,一到家,我就進入房間,痛哭禱告主,主耶穌,你要我做什麼?往常聚會回家,直接去看電視;那晚卻回房禱告,可真是奇蹟。

       在我的房間裡,我哭泣向神禱告時,神回應我的禱告,祂說:「我呼召妳成為海外宣教士。」我接著說:「我不會講英文」;祂回答說:「我會給妳講英語的能力」。當我小時候,有語言障礙,這位語言醫師告訴我和我的父母說:「你們女兒的舌頭太長了,不可能學第二種語言;除非動手術,切短舌頭。」我聽到切短舌頭,就嚇死了。什麼手術也沒有做,就打退堂鼓了。

        為了這個特別的晚上,我寫了一封信給牧師,他沒有回答我。有一次麥穗聚會,我聽到他與我的一位老學長的對話,我的學長對牧師說:「我可能在做白日夢?」他連著說:「不可能是真的。」那晚的經歷,對我來說是真的;我聽見主的聲音,而不是我的意念,我自己是很清楚的。
但過了七年後,我終於走出去,成為一位神所呼召的宣教士了

法國子彈列車



台視長官和同事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