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

34. 建堂奉獻

        頭城教會原先是在鐵路旁的小教會,每次聚會時,有火車經過時,教會的地基就會振動,講員也要停止講話,等火車過去。教會對建堂有計劃,每次在佈告欄上,都貼出認養的項目,如認養椅子、講台我其它的東西等等。

        那時,我還是在復專的學生,每兩週有五百塊的零用錢,我決定每周奉獻200元,只有100元可花用,好像我很吃虧,又不能常常坐火車回台北,回去也只能坐慢車,但我相信建堂必成,那時只是在打地基。等到我畢業時,我的建堂奉獻已達到六千多元,結果我的郵局的存款,也是六千元,我真是想不通,但我相信是神的祝福我所擺上的。從此以後,我對奉獻有很大的信心,等到我有工作時,常有巨額奉獻,神也祝福我,使我每年不用再多繳稅款。

        我也親眼看見教會的建堂的完成,並參加民國七十一年九月二十八日的建堂感恩禮拜,主耶穌真是一位祝福的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