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41. 欺騙

       我從小就很誠實,有人在電話裡找我爸爸,爸爸在那一邊說:「我不在!」我回答他說:「我爸爸說,他不在。」爸爸總是說:「我的傻女兒啊!笨死了。」以後,凡是找爸爸,就轉給媽媽聽,說謊在我的字典中,絕對找不到的。

      畢業後,踏出社會,常做出與信仰有衝突的事,例如:欺騙;我的組長叫我向我的上司說謊,為此保住工作。我又不懂得什麼是應酬?一個聚餐,就要彼此敬酒;像我連聞酒都會醉二個小時,別談是喝酒。我常常向主認錯,很不容易悔改,心裡痛苦不堪,不知何去何從?

       眼見社會的不公,正義不能伸張,黑白不明,工作起來也很痛苦,我想很多出社會的基督徒,也正陷於予盾之中,誰能救我們脫離這取死的生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