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0年10月23日 星期六

22. 像章哥一樣

       當我們還在團契裡,章哥常來鼓勵我們,他說:「他在軍中傳福音,很多人得救,連他的士官長都請他不要傳福音。」我聽了很神奇。有一年的暑假,在我受洗之前,我們美仁里有三天的特會,章哥和一些大哥哥們帶著我們挨家挨戶傳福音。結果,章哥選上我和其他人,成為他的一組,他在傳福音上,實在是很厲害,而別組的人,都吃閉門羹。章哥帶著我們去按鈴,我們上了樓,坐在人家的客廳沙發上,我覺得很有成就感。也對日後我在挨家挨戶的傳福音上,打下了基礎。




每次,章哥回來團契時,我都向神禱告說:「我要像他一樣屬靈。」不久,他就結婚了,我就送給他我剪的一張剪紙。之後,章哥和他的太太一個月才回來一次聚會,在教會中常傳說著,章哥參加了一些聖靈充滿的聚會,有人說:「他是被邪靈充滿,不要學他。」但我的心願,就是要像章哥一樣屬靈。神會聽我的禱告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