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

28. 方言?被聖靈充滿?

       修道院附設的教會,每週一晚上開放給民眾,自由的禱告,我也常去那裡禱告耶穌。

       有一次,我周一晚上去禱告,愈禱告、愈讚美我主,我的心被主打開,我就開始講一些是我不懂的話,因我在主裡盡情地敬拜,是我從來沒有的經驗。最後,教會要關門了,才被兩位同學架了出來,心中充滿喜樂,腳都站不起來,好像喝醉了,哪裡來的酒?那時對方言和被聖靈充滿,完全不了解。

       直到有一天,在教會聚會中,我站起來禱告,我禱告的中文,變成我所不懂的語文。過後,我們教會的宣教士在私底下,打開聖經,教導我說:「使徒保羅寧可說五句造就人的話,比方言來得更重要。」我就在她的勸告下,我的方言因此不用了,也就自然停止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