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

32. 頭城小鎮

        頭城在宜蘭縣是一個小鎮,我們的教會就在鐵路旁邊,我在那裡學會掃地、擦地、引水來取地下水和插野花。

       我也在頭城學會騎腳踏車,每到週日下午,在武營學生之家外面,一群人為我打氣,因為我不會轉彎,通常要轉彎時,我就跳下車來,把龍頭轉好方向,再跳上去騎,大夥就教我自轉彎,花了很多的時間,才轉成。

       那時,學生們都會打乒乓球,每週日下午,大家打了你來我往,但我連發球都不會,從發球學起,等我學會了發球,要繼續學接球和殺球,沒有人會跟我打球,因為大家去學習其它的東西。

       每年的聖誕節,我都很興奮,我可以吃很多愛宴的東西,是平常吃不到的,又有很多剩菜,等著我們去傳道人家裡吃。

我站在右邊數來第四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