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

29. 你要去!

       那時,頭城教會周三晚的禱告會,只有三個人,牧師陳哥、吳小弟兄和我,我們是用輪流的禱告方式,因為我自己不太會禱告,輪到我的機會很多、又很快,我常藉機不去禱告會。

       我總是利用聚會的那段時間,藉機去洗個澡。而我們在修道院浴室是一間小房間,上面牆上放了學生們的洗髮精和肥皂,那天,我也藉機去洗澡,可以找理由不去聚會,正在沖澡時,有一個巨大的聲音對我說:「你要去…。」然後在牆上的洗髮精一瓶瓶地砸在我的頭上,我就嚇著了,溼淋淋的就立刻穿上衣服,就跑到教會去參加禱告會,傳道人陳哥看見我很高興,因為我從來沒有那麼早去教會,也許是神對我的管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