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0年10月23日 星期六

13.耶穌當真了

        當我上小學時,很怕去上課了,因為要背書,背不好,要被老師打手心,老師會將竹子棍,切成十片,打一下,留下十條痕跡,因此,我很不喜歡去學校。


有一天,有人到我們的眷村,邀請小孩子去西松教會,而我是其中的一名。主日學的老師教導我們如何向耶穌禱告?開頭用親愛的耶穌,中間用祈求的內容,最後奉主耶穌的名求,要記得說:「阿們!」

回家後,我向耶穌求颱風,我想颱風來了,我就不需要上學了。我按照主日學老師的方法來禱告,禱告完了,我還記得最後說:「阿們。」我等到晚上八點,看氣象報告,卻沒有報告颱風來,但我就滿有信心地去睡覺了。

第二天早上五點鐘,媽媽對我說:「廣播說有颱風要來,國小學生不用上課了。」我轉身對著牆,並輕聲說:「耶穌,你當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