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0年10月23日 星期六

26. 背經句

       讀化工系二年級下學期開始背經句,每天背頌一節經句,常常邊走邊複習,或騎腳踏車默背,或是羅東夜市的公車上,看著窗外景色,一路默背到羅東總局,愈背經句就愈心中充滿喜樂,而神的話語也滋潤我靈、魂和體的需要。

       之後,又開始默背詩歌,唱著:「耶穌!耶穌!最甜美之聲…」;我可以一路唱到宜蘭,或邊騎腳踏車邊唱詩歌,心中的喜樂,從我的歌聲而流露出來,有時大笑,有時微笑,與耶穌同行,真好!

       在就學時,每時每刻,主與我同行,我常禱告詢求主的意思,連買衣服,都請問主說:「好看或不好看?」我會為每一件大事或小事禱告,或感謝主!那種單純的赤女之心,至今常回想著,若回到起初的樣式、單單的信靠祂,那該有多好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