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

30. 被摩托車撞了

       我參加復專團契的聚會,只維持了兩年,就因分裂而結束了。

       那時,我是復專團契的總務,是負責採買的同工,有一天,我去買了一些零食,打算用在會後茶點,我騎著腳踏車要回來的時候,被摩托車撞上,我被彈了起來,摔在路旁,動彈不得。按理說來,不是我的錯,教會是在鐵路的柵欄旁,柵欄已自動放下來了,摩托車加速穿過快放下的柵欄,我正好橫過柵欄前,被加速的摩托車撞的正著,當場就被團契的契友們送到醫院,做了很多的檢查和照X光,並沒有骨折或外傷,只是瘀青而已。

       車禍的第二天,帶著我撞壞的腳踏車,打算去修理,老闆告訴我說:「只有腳踏車的座位是好的,其他都撞壞了,不能再修理了。」

        我一路思想著回家,神真是很奇妙,腳踏車都撞爛了,我還沒有受傷,真是奇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