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0年10月23日 星期六

21. 我找到了

       民國六十六年,到處都張貼標誌,我找到了。我接受了同一公寓四樓住戶朱媽媽的邀請,去美仁里教會,加入少年團契,因為有人接送,我就留在那裡,又有人打電話關心我,深感到有人在主裡愛我。

       去了教會半年,就應邀受洗,第一次我就婉拒了,第二次受洗的前夕,教會裡的人對我說:「妳若受洗,他們會更關心和更愛妳。」又說:「很簡單」,只要說:「三個,就可以了。」我為了贏得大家的愛,我就去受洗了。

       那天是1231,氣溫很低,他們是用溫水來受浸,有一位外國人的白牧師問我三個問題,我都回答「是」,當我受洗完了,我游到另一個出口,我心裡想著說:「游泳很好玩,我想再玩一次。」我真的找到了嗎?我也不曉得,自覺得沒有像人所說的一樣─得救,他們所說的耶穌,到底在那裡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