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0年10月26日 星期二

44. 我的道路高過妳的道路

       在那次呼召成為海外宣教士之後,我想我應該去讀神學院,我選擇去考浸神,因為我們的牧師和師母都是從那裡畢業了。

       在去考試的那天早上,我正在準備聖經部份,我很自然翻到「我的道路高過妳的道路,我的意念高過妳的意念…」(賽558-9);我在複習聖經時,這節連翻了三、四次;我就知道這不是神要我走的道路,但我還是負責地參加考試。

       考完筆試,又參加口試,在口試時,他們問我說:「妳將來要不要當師母?」我心想我們的師母唐姐真是個女超人,什麼事都很精通、又非常能幹,我是做不來的,我當場就哭出來說:「我不要當師母…。」結果名落孫山,我已在預料之中。我只想成為一位海外宣教士,而不是一位萬能的師母。而筆試也考高中地理,我讀的是五專,沒有讀過高中地理,真的是一題也答不出來,很有挫折感,英文又不好,聖經問題也處處出錯,神已預知所有發生的事情,一切都在祂的計劃中。

      神啊!你的道路在哪裡?你的意念又在哪裡?主耶穌啊!請你清楚地告訴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