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0年10月28日 星期四

60. 陽光代表神的安慰

我是個容易緊張、受壓力,當我還在紐西蘭英語學校,因報考托福的關係,每天都有背不完的英文字彙,為了疏解壓力,我每天下課後,都到湖邊散步。

有一天傍晚,心情十分沉重,走著走著就向主禱告說:「請太陽照射我,這代表主親自的安慰。」那時太陽正下山,沒有足夠的陽光照耀我,但耶穌聽了我的禱告,我走到湖邊小道,不到一會功夫,太陽又重新升起,照射在我臉上,我感到十分溫暖,眼睛也睜不開,卻知道神的安慰已臨到我,頓時壓力都釋放出來,一路走回住宿家庭,陽光照耀我所走的路,連進入屋內,整個廚房充滿了陽光,神真是我隨時的幫助和安慰。

當我在澳洲宣教訓練大學,因當天要考期末考,很怕看見考卷,一題也答不出來。那天清晨,有一道曙光照亮我的心,就像我過去在紐西蘭的禱告一樣,回到學校在廚房做工,陽光透過窗戶照耀我的全身,好像神對我說:「祂愛我,我可以信賴祂,祂是我唯一的安慰,是沒有什麼是祂無法做到的。」我的期末考考得不錯,因神已將我的壓力和緊張都釋放出去了。
當我在瓜地馬拉(瓜地馬拉)被W差會遣
送回台灣,我每天打開電子郵件就是差會的信件,這些很聖潔的宣教士們不停的指控我,心中有很大的委屈,有一天下午,我收到母會牧師的電子郵件,連牧師都要我回台灣,世界上沒有人會相信我,我就在舊城(Antigua)住宿家庭的房間內大哭起來,因怕人知道,連窗戶都關起來,但陽光卻照亮了整個房間,神沒有忘記祂的約定,祂差派陽光來安慰我,使我快走不下去的宣教,多了一股助力,因為祂是我的高台,我的詩歌、我的盾牌,又成為我隨時的幫助(詩182287)。
神知道我是軟弱者,用我的軟弱來彰顯祂的能力。『因為申冤在我,我必報應。』

瓜地馬拉舊城的住宿家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