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

35. 陳哥和唐姐

       當我還在頭城讀五專時,陳哥和唐姐是我們教會的傳道人,他們對我的影響很深,也使我在信仰上,紮下了根基。

        陳哥常常送我回學校,又是學校大門深鎖,他還幫我叫門口的伯伯起來,為我開門。他也大膽用人服事,我很年輕就在教會主日領會。當我才來教會兩三次,我的服事是開一扇窗,走了在關窗,這一件小事,我常常忘了開或忘了關,他很有愛心,又常常饒恕我。後來我畢業了,他也寄海德福牧師的錄音帶,使我在主裡,仍繼續成長。

        唐姐請我教主日學的小朋友,我常想回台北,她總是說:「可以。」她也教我煮麵,我在學生時期是他的助手,笨手笨腳,她不停地指教我。

        那時他們牧會沒有足夠的生活費。他們沒有退縮,卻持守在頭城教會的事工,從掃地到講道,他們是萬能的,這也使我相信,在神凡事都能,從他們身上,我學習到忠心、緊緊跟隨主,愛人的靈魂,將自己所有都擺上,甚至他們有機會到宜蘭教會服事,他們的眼光注視在神的旨意上,堅守這小小的地方,為主發光。

        他們帶領很多復專和蘭陽技術學院的學生們信主,而從頭城教會出來做全職服事主的工人,已有二十九人,神也繼續使用我們這些從頭城出來的人,在各地和各國,為主發光。求主堅固他們手所做的工,他們手所做的工求主堅固。

三位小女孩是鄔哥的女兒、左到右第一排
是吳錫智、未知、我、汪慧玲,第二排左到右是
留法導演、江天明、賴秀敏、呂正娟、陳哥,
第三排左到右是林玉琦、余雙成及兩位未知學長們

右邊第一位是唐姐及我正在炸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