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0年10月29日 星期五

64. 瑪瑞娜 (Marina)

在托普西小鎮的屬靈空氣很不好,我每天都頭痛幾乎要爆炸了,那些來俄國宣教很多的宣教士,也有同感。有一次,我去醫院為婦女禱告,瑪瑞娜(Marina)為我做翻譯,我先為病房的一位婦女禱告,她就向同病房的婦女說:「我的禱告很有力量。」之後,我就為同病房的婦女,一個個的禱告。
第二次,瑪瑞娜(Marina)帶我去一所婦幼醫院,那裡的院長拒絕我們為婦女和新生兒禱告,我們被迫出來,我就拉著瑪瑞娜繞醫院禱告,像以色列人繞耶利哥城一樣,起初瑪瑞娜俄語禱告很小聲、又很害怕,到了第四時,瑪瑞娜就放膽用俄語禱告,醫院裡的婦女們、工作人員都探頭看這二個瘋子,我才不再乎,我寧願為主瘋狂,也不與這世界的思想妥協。願主興起祂自己的工作!
後來,瑪瑞娜也被托普西小鎮教會差派去其它俄羅斯地方傳福音,原先我們在一起禱告,她要去非洲,我要去俄羅斯,但神重新差派我去非洲,瑪瑞娜就補上我在俄羅斯的缺。神啊!你真奇妙啊!

瑪瑞娜(Marina)與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