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0年10月27日 星期三

53. 主啊!請差遣我

       在等候被主差遣的日子中,漸漸地忘記主在23歲的呼召,只是做一些世俗的工作和教會的服事,什麼時候我才能踏上宣教之路呢?

       那時,媽媽是癌症最嚴重的時期,我怎能這時離開嗎?有一天晚上,我看見異象,一堆人在呼喊不同的神,那裡是無人能幫助他們,我說:「主啊!幫助他們?」神回答說:「你」;之後,我又看見相同的景象,很多人在找神,卻找不到真神的痛苦,我又呼叫神說:「神啊!救他們?」神又說:「你」;第三次,我看見差不多前兩次的異象,我就大哭起來,我聽到主對我說:「我可以差遣誰呢?」我說:「我在這裡,請差遣我。」(賽68-9)從那天起,我對宣教的信心從未改變,因為體會到神看這些尋求祂的人是何等寶貴,將他們放在祂的手掌中,常常記念他們,按時差人尋找他們,並拯救他們。

        10天以後,我的媽媽被主接走,使我無後顧之憂。我到底要先去那裡學英語?有人介紹我美國和澳洲,當我去禱告時,神就提醒我在年青時候的禱告,我在學生時候,我們教會有一位紐西蘭的女宣教士魏姐姐,有一次禱告中,我對神說:「魏姐姐來台灣在頭城宣教,我有一天也要去她的國家一年,服事她的國家的人。」年青時的禱告,神提醒我,我應按著我所祈求的,來還我所許的願。神也向我說:「你要離開本地、本族、父家,往我所要指示你的地方去」又應許我30歲要出去,神指給我看創世記4146節說:「約瑟見埃及王法老的時候年三十歲。他從法老面前出去遍行埃及全地。」神又應許我萬國萬民都要聽我的,在以西結書356節說:「你奉差遣不是往那說話深奧、言語難懂的民那裡去,乃是往以色列家去。不是往那說話深奧、言語難懂的多國去,他們的話語是你不懂得的;我若差遣你往他們那裡去,他們必聽從你」神又說:「凡我腳掌所踏之地,就必賜給我。」(申2835,書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