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0年10月26日 星期二

43. 耶穌將我接走吧!

       走了一段黑暗期,實在快走不出去了,每天加班不停,我不太能適應社會,又不懂如何與人交往?常常受人陷害,他們的良心到底在哪裡?

       有一天,我讀到以利亞向主求死說:「耶和華啊!罷了!求你取我的性命,因為我不勝於我的列祖。」(王上194)我因不能自殺,只能向主求死,於是我每晚躺在床上求死,求主耶穌將我接走,到了第二天早上醒過來,自己還活著,就背負著疲憊的身心去上班,一直持續了好幾個月,直到有一個晚上,我放了一捲錄音帶是天韻所唱的“珍惜”,這首詩歌改變了我的心思意念,也許日子過著不夠好,我可以改變我的心態,要珍惜我所有的,並且展望未來,讓主掌權。

       我工作了十年,但對我來說,黑暗期多於光明期,積極多於消極,那時神沒有將我接走,祂一定會使用我,而神的旨意到底在哪裡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