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0年10月30日 星期六

76. 印度商人

            在莫斯科國內機場第二天,第一天去領托運行李,認識三位俄國朋友,在機場認識美國弟兄,能找到旅館過夜。第二天一早去機場,早上的班機全取消,我必須呆在機場一天或取消所有飛航班次,我對俄國國內航空,不抱任何希望。


       在漫長等候的時間內,有一位印度商人觀察我一天了,他就自告奮勇地與我說話,他告訴我說;「他的生意是如此成功,在美國、印度和俄國都有他的工廠,他愈做愈大,也愈做愈成功。」當他誇他的事業成功時,神向我說:「這位商人很憂愁(anxiety),他正發生一件大事。」我就與他分享主的話,他點頭認同,我又翻一些經節有約翰福音1427節說:「我(主)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人所賜的,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然後我們一起讀傳道書31-11節說:「凡事都有定期,又下萬物都有定時。生有時,死有時;栽種有時,找出所栽種的也有時;殺戮有時,醫治有時;拆毀有時,建造有時……神造萬物,各按其時成為美好,又將永生安置在世人心裡…。」他告訴我,他的生意在俄國受到重挫,他接著說:「有人在他們的箱子裡藏嗎啡,被查緝到了,必須去羅斯托市的法院打官司。」我問他說:「我可以為他禱告嗎?」他點點頭,當我為他禱告完後,他肯定對我說:「他決定信耶穌了。」我又繼續為他的得救禱告,我們一起說:「阿門!」


班機來了正是時候,大約下午五點,神使一位靈魂得救的印度商人轉成一位主內的弟兄,然後他為我搬行李,又幫助打電話找接我機的安得烈(Andrew)弟兄,我才能完滿到達青年使命團辦公室(Youth With A mission office),想想這位弟兄,我真要感謝神,讓飛機誤點的時候,我還能為祂作見證,真是萬事都互相效力,要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祂旨意被召的人。(羅828

莫斯科旅館麵包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