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0年10月26日 星期二

50. 1991年跨越文化宣教營

       1991年跨越文化宣教營,對我的激勵很大,動盪也很深遠。我經由王姐的邀請下,請了假,就去參加,我們都住在華神,我們的領受也在華神。

        我們的小組的輔導員是OMF的黃少娟(Zinnie Wong)宣教士,她是一位年青、短髮,可以說的上是一位美麗的女宣教士。營會要求我們讀一本有關於宣教士的故事或自傳,我從教會裡選了一本稱為施達德傳,在來營會的前一個晚上讀完了,熱血沸騰,希望快點上宣教工場。

        那時,我每天花30分鐘為已出去的宣教士禱告,禱告的內容都是來自他們的代禱信來禱告。當我分享施達德傳時,言語激動,血液澎湃,好像自己置身在去中國的船上,倍辛堅苦來完成主的使命。


        當我們唱為主燃盡時,我真想衝鋒陷陣,為主發光。在營會隔年的六月七日去紐西蘭學英語,展開我的宣教之旅的起點。

左一是當時的我,右二是黃少娟宣教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