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0年10月30日 星期六

80. 復活節的醫治

我在羅斯托夫市已過了好幾個月,我搬進一人公寓,這位女士因嫁給瑞典人,正在等簽證,她沒有按照她的時間表出國,我就暫時與她同住,她睡沙發床,我睡折疊床架,她很不喜歡我煮飯,她說:「多麼恐怖的味道!」我為她每天吃俄羅斯麵包,這是用不著煮的。
有一天,我突然生病了,全身骨頭像拆了一樣,疼痛不已,我去參加周六下午教會聚會,當牧師邀請任何生病的人,可以向前來,有人會為你禱告,我就跑到講台前,一位姐妹向前擁抱我,我就開始大哭,因這全身的痛苦,是不能用言語來形容。聚完會,就立刻回家,架起折疊床,躺在睡袋裡,外加我的毛皮大衣,就唉嗯起來,時有流淚,就不知不覺地睡著了。

第二天早上是復活節的早上,我全身的痛完全得到醫治,下床了,好像自己從死蔭裡復活之人,我的病痛都被主取走了,使我完全相信祂,因病痛有時,醫治也有時,而主耶穌擦乾我的眼淚,使我能為祂好好地活,這就是主復活的大能,在我身體上做為永遠的印記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