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0年10月30日 星期六

67. 十字路口-何去何從

       當我完成門徒訓練學校(Disciple Training School)之前,已自助旅行紐西蘭兩島、澳洲(Australia)的海岸線,我在旅行中認識巴巴拉(Barbara),當我成為宣教士初期,她常常寫鼓勵的信給我。


在結束兩年的紐西蘭的生活,整裝回台灣,回到台北的家,一切的忙碌都告一段落,好像自己又站在十字路口,何去何從?哪一條是神要我走呢?哪些是神對我的計劃和旨意呢?自己實在不清楚?又好像風箏脫線了,從幾丈的天空掉下來,還好沒有粉身碎骨,主人(耶穌)又重新綁好線,再次起飛。
我又回到英語補習班,早上補托福,下午地球村,晚上咖啡館看英文報,常常體力不支,到下午四點就回家睡覺,所有辛苦有了代價,直等到托福考完,隨即去紐西蘭參加魏姐姐(Carol)的婚禮,她從Wilson被冠上Huton夫姓,他們的婚禮已記載了,不再多講了。之後,雲南一個月的短宣,再回台北後,托福得到我個人的最高分,而英文作文的最高分是4分,而接獲的成績帶給我莫大的喜樂和鼓勵。
然後我又收到澳洲青年使命團(Australia, Youth With A Mission)邊界長宣學校SOFMSchool of Frontier Mission)的信,負責人馬可歡迎我去讀他們的學校,將有三個月的課堂教導,及一年三個月的俄羅斯宣教。因神在托普西(Tuapse)曾呼召我再回俄羅斯,自己好像有路可走,又在十字路,又重新找到神的路,真好!

南澳邊界宣教學校 SOF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