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

89. 耶穌之名

在澳洲塔島宣教訓練大學(Australia, Tasmania, Missionary Training College),我最喜歡做的工作是擠牛奶和在農場的工作,最不喜歡是清潔工作。

我是個城市女孩,大概想回顧小時候的農田處處,漸漸地被高樓所取代了,我的童年也就結束了。每早七點上工,我有時負責裝分離器和開機器,有時去領牛上來擠牛奶,這些牛小姐真得不好惹,有一次,一個牛衝進來,我與它只有一尺之差,它在那裡吐氣,我也在那裡嘆氣,直到另外一位同學拉開這位牛小姐。我們用電動奶杯擠牛奶,我們將奶杯套上牛的四個奶即可,但小心牛小姐會踢人,我的大腿有多處瘀青,而這些牛小姐們每天要聽基督教廣播,才有牛奶出來,我們不能選錯台,否則它們就罷工了,我想這些廣播節目是向它們佈道,並放鬆它們的牛脾氣,好讓大家有牛奶喝。
有一次,我負責帶牛上去擠牛奶,有一塊草坪上,中間用一根繩子來分隔兩區,二隻牛在一區,另三隻牛在另一區,我開始趕裡面的牛,在外面區的牛跑到裡面,我怎麼趕就是趕不出來,我與這些牛小姐追逐了有20多分鐘,我就宣告說:「奉耶穌的名!(In the Name of Jesus)你們要向前邁進一列對伍,像耶穌大能的軍隊。」剛宣告完,一隻隻的牛就自動前後出來,成為一列對伍向前邁步,我想不到耶穌之名是如此有能力,連牛群都聽祂的話,剛上閘門,套鎖左關右關就是套不上鎖,我奉耶穌之名,門閂就套上去了。

有一次休假,我要四點起,幫住宿家庭擠牛奶,他們有55隻牛,我只擠過五隻牛,而他們一次有擠15隻牛,才發現我的手腳為什麼不能並用?我就默禱-耶穌來幫助我吧!
聖經上所提到連門徒都希奇,連風浪都聽耶穌的話(路824),我所經歷的,卻發生在現今的時代。耶穌!你的名在全地何其美啊!

Tod & Yas扮演MTC 的牛小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