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

92. 宇光

我要介紹一位我的屬靈朋友萬宇光姐妹,她是我最好的主內朋友,更是我在宣教路上代禱的伙伴,我願意與你們分享她的見證。

宇光姐妹是因得了鼻咽癌,她推著輪椅上禱告山信主。我是參加內在醫治的課程,並在禱告山遇見她,神立刻回應我說:「她是我屬靈的同伴。」我們不僅是禱告在一起,我們的服事也在一起,我們關心癌症病人,探訪他們,為他們禱告,與他們同走最後的歲月,並將福音傳給他們。

宇光很會鼓勵人,又會做教導、策劃服事及安排行程。我在讀MTC得知她的鼻咽癌復發,我們就一起禁食禱告,她禁食禱告14天,我們都認定神會醫治她,當我們去醫院檢查時,她的癌腫瘤不易而飛了,因神為她行了大事。
她看見宣教的重要,神將非洲蘇丹放在她的心裡,那是個貧窮的國家,神告訴她說:「非洲要變成一個綠色大草園。」她就單單地信靠主。最後神呼召她去讀神學院,雖然癌症電療的治療燒壞了她的好與壞細胞,她卻在主裡面,耐心等候神,與更多的癌症朋友分享她的見證,並帶出神的愛,與他們同走那段痛苦的治療,給他們鼓勵和在主裡真正的安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