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

93. 來瓜地馬拉幫助我們

        W差會准許我一年的短宣, MTC認為我不適應澳洲文化,對我來說是高難度,因我不懂澳洲又黑又乾的黑色笑話(Black joke),他們帶著嚴肅的面孔,說些笑話(Pull someones leg),但我不懂他們的笑話,因為話中聽起來很傷人,我們可以說:「沒有笑話的共同語言。」


回台灣受訓一個月,W宣教士們都對我很好,他們細心地指教我,使我通過一個月的訓練。我可以考慮的國家是瓜地馬拉(Guatemala),那時,我每晚去公園散步,並禱告我的下一步,我將何去何從?有一晚,在公園裡禱告,我看見異象,有一位男士舉起手來,並說:「來瓜地馬拉,幫助我們。」這位男士的褲子是到膝蓋的燈籠褲,心裡忐忑不安,就禱告主說:「若你差我去瓜地馬拉,我要在聖經裡找到類似的故事。」

回到家,進入房間,就急忙打開聖經,眼睛就落在使徒行傳16610節說到使徒保羅在夜間看見異象,有一個馬其頓人站著求他(保羅)說:「請你過到馬其頓來幫助我們!」我就知道神要差我去瓜地馬拉,一差我去就是六年,實在有神的美意。
到了瓜地馬拉才明白,我在異象中所看見
瓜地馬拉男士燈籠褲是他們傳統的褲裝,一般舊城(Antigua)的旅館皆可以看到工作人員穿這種燈籠褲,像我在異象所見到的一樣。
雖然非洲門是關的,主必會為我打開,我若在瓜國忠心服事主,祂必為我再開非洲門,使我能進入,來完成祂所交付給我的使命。
主啊!來幫助我吧!

瓜地馬拉舊城的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