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

31. 十七、十八歲交友


中國傳統女人就是嫁人應該做牛做馬生孩子看不到女性尊重價值
十七認識基督徒的朋友,我們常常一塊看書普通朋友認為女朋友個人比較不能接受沒有主見難以下決定。禱告很久直到了他玩,母親哭了實在不喜歡可能覺得太矮了,可能配不上她的兒子,我想就算他的家人是基督徒,又能怎樣呢?那時我是初信的基督徒,懂得也太少了,心裡一直受苦,就想因他的母親而放棄信仰,我想信主的人都像她一樣,我為什麼要信主?
     
段日子,我的信心搖擺不定,傳道人陳哥因為這個男孩子也好幾次為他說請,那是我很年輕,心裡想「士可殺,不可辱。」從此,我就不再理他了。這對我日後的交友,有很大的影響,很怕男孩子的家人不喜歡我,我覺得我長得還滿可愛的。我交友原則是只做朋友,要是做了我的男朋友,我就會疏遠我們的關係。心裡害怕,又怕再次受到話語的傷害,又深怕被人批評論斷。

相信每一個人都是有價值只要需要彼此尊重和被主所用。有一次,OMF總幹事林牧師感嘆的說:「他推動宣教已有六年多了,為什麼沒有一位單身的弟兄出來?難道神只呼召姐妹,而不呼召弟兄呢?」然後,他在我們眾人的面前,他哭了。

女性神的眼裡男性一樣每次看見那麼多單身的姊妹踏上宣教之路奉獻犧牲那麼單身弟兄們!你們在勇氣你們難道姐妹還不如呢?不要等到結婚出來宣教士現在就可以回應神的呼召出去我們神的國度一起努力
為主耶穌出來宣教的單身的男宣教士是有福了。在中美、南美、非洲和大陸等第三世界的國家,不會煮飯、炒菜和打掃等工作,你可以用很便宜的薪水請到這些清潔人員,你還可每天被當地的美女環繞,何樂而不為之?
後記
這篇文章還沒有饒恕這位弟兄母親還將藏在應該饒恕釋放這些
之後決定饒恕也許聽到也許活著賜給有勇氣饒恕那些人傷害不公勇敢面對不要心裡成為永遠傷痛釋放使保羅一樣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標竿…。」(腓利比書3:13 - 14)

復興工專四年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