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0年10月22日 星期五

3.喜歡黑娃娃

       當我還是小女孩時,我就很喜歡黑皮膚的女洋娃娃,因我覺得黑皮膚很美,我媽媽常說:「醜死了。」我就很固執,我就喜歡我的黑娃娃。


每個女孩們都喜歡皮膚變白,用一些美白的化妝品,我卻喜歡曬黑。我在讀五專四年級時,我常利用中午去頭城海水浴場去做日光浴,全身曬黑,媽媽說:「我像個小黑炭。」但我也沒有維持黑色的皮膚太久,過了幾天就起水泡、脫皮,又變成原況─紅皮膚。

在澳洲宣教訓練大學的第一年的第二學期,我被神呼召去非洲,我的心已有非洲之心─黑人的心;正在大力地跳動著,我的血淌著為非洲人做大事,也希望我成為走過非洲宣教歷史的女宣教士,我也盼望成為神的詩篇,成為有頭有尾地神的使女,使我能夠完成神所托付的,我就心滿意足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