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0年10月30日 星期六

82. 莊稼已成熟

我來羅斯托夫市之前,我在南澳阿德雷德,我做一個夢,我看見一位俄國軍裝的勇士,躺在單架床上,(我曾去過托普西,我一眼就知道是俄國軍裝),我就從夢中驚醒,就立刻起床禱告,我想我會做一些與醫院有關的服事,後來印證了。

我很盼望在羅斯托夫市服事主,而我可能在外國人的眼裡,我又矮小,又沒有什麼特色?我可以為人禱告,禱告不是一個明顯的服事,像一位加拿大弟兄彈吉它,他又能自彈自唱,即使他的俄語不好,他還是被負責人重用。在很多次的失望,甚至絕望,神要我做什麼?這些藍眼或咖啡色眼、高鼻子不用我,主啊!你會用我嗎?
當我絕望時,我喜歡禁食禱告,站在一間小房間,像是一間密室,我靜默在主裡,我等待耶穌,求主說話吧!過了好久,我打開聖經,眼睛落在約翰福音四章3436節耶穌說:「我的食物就是遵行差我來者的旨意,做成祂的工。你們豈不說到收割的時候還有四個月嗎?我告訴你們,舉目向田觀看,莊稼已經熟了(原文做發白),可以收割了。收割的人得工價,積蓄五谷到永生,叫撒種的和收割的一同快樂。」那時,我來羅斯托夫市八個月,其中所經歷的,多有沙漠,少有彩虹。我想神不向我說話,我就提早離開,不再申請最後三個月的簽證。主告訴我,遵守祂的旨意,做祂的工,莊稼已經熟了,可以收割了。在這次經歷以後,我開始進入血癌兒童醫院教主日學,我們有一次呼召有四個小孩和兩位家長信主,不包括14歲血癌的男孩和他的母親,下篇文章會分享他們的教事。

血癌醫院服事是我自己開展的事工,在羅拉(Laura)姐妹為我翻譯,在她全力支持下,才建初型。在我離開羅斯托夫市之前,我將這個服事交棒給一對加拿大籍的夫婦和他們的翻譯姐妹,後來聽說,他們沒有持續下去。
多數人看我們的外表,像撒母耳膏大衛王;神說:「人看人看外表,我卻是看內心的。」(撒上167)尋求主的朋友們!主是看內心的,祂按著你們所有的,不是按著你們所無的。

加拿大夫婦接我所建立的血癌病童之事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