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0年10月23日 星期六

23. 耶穌,耶穌請開門

       我去復專團契和學生之家,我就是不去教會,因過去的經歷,又怕別人不再愛我了,自己也不覺得自己信主。

       有一次,在圖書館,當時復專團契主席外號小貓與我辯論說:「吃沒有吃過的東西,要吃吃看;沒有信過的,要信信看…」我覺得台灣的廟比較教會多,當時我想廟裡的神一定會比教會的耶穌大。他向我挑戰說:「妳一定膽小,不敢去教會。」我說:「今天晚上,我一定會去教會。」

       可是,自己還是膽小如鼠,在教會外面走來走去,我看見人去教會,就躲起來或假裝沒看見,就在外面等了一段時間,聽到聚會開始了,我就心裡很緊張,忐忑不安,我就在門外,禱告這未知的耶穌說:「你若是真的是神,就為我自動打開這扇紗門,從裡到外的打開,不是人手所推開的。阿們!」因我想:「由外到裡很容易,只要刮一場大風,紗門就會被推開,從裡到外,才是困難。」我從來沒有去過那間教會,也不知紗門是從哪個方向開的?但我最後一步站在紗門前,紗門就自動為我打開了。

       從此,我從來沒有離開主耶穌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