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0年10月28日 星期四

55.迷路

  我是一個沒有方向感的人,比一般人更容易迷路,你可以說:「我尋找只在乎目的地,不再乎所花費的過程。」
每當搬家時,我總是花很多時間來記住方位,又用在多數的時間,是用在迷路上,迷路好像變成我的專利,在很多迷路中,我學習仰賴神。我總記不住外國的站牌,我常問神說:「是這一站,或下一站,或下好幾站」,只要主說話,我就能找到站牌,在俄羅斯就靠著主告知我,一向祂說話,就會百分之百照祂所說的成就。

當我在紐西蘭唸英語語言學校,我住在靠海邊的住宿家庭,第一天去語言學校回家時,我下了公車,徘徊在街道,巷弄之間;我一迷路就迷了兩小時,幾乎都快哭出來,我最後找到我的方向,回到住宿家庭,我已疲憊不已。
感謝神!帶領我平安返回住宿家庭,並享用一頓遲來的晚餐,真棒!之後,我從這個住宿家庭搬到另一個住宿家庭,我總是有時間迷路和有時間尋求我的方向,我真的不在意整個過程,只在意我能達到的目的地。
當我們在台北市的房子賣了,當我回台灣時,我住在板橋三個禮拜,我有一個禮拜在迷路,而且每天迷路,我需要去板橋捷運站,我卻走高鐵、鐵路站,一層層地往下找,終於在地下二層找到捷運站。我總是早一點出來,然後迷路,再找到我的方向,才能準時到達三總做復健。在迷路的旅程中,我常發現很多新地點和星期日聚會的教會。我感謝主!靠祂的幫助,我可以找到我的住宿家庭、醫院和朋友的家。
迷路帶給我神奇的經歷,我可以讚美主和禱告主,更重要是與主耶穌同走,是何等的祝福啊!
紐西蘭北島港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