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0年10月22日 星期五

4.精神病的女老師

四歲多才牙牙學語,讀了三年的幼稚園,什麼也都沒有學會?就在八歲的那一年,父母送我去讀小學一年級,因為有語言學習的障礙,差不多每一天都被這位女老師挨耳光、含粉筆;有一天,我的同班女同學,被這位女老師抓她頭來撞黑板,當這位女同學回家後,她就發起燒了,她的腦就燒壞了,後來,她又回來讀書的時候她就變得很笨了,其實我也很笨,是這位女老師說的。

因這位女老師將我的品性打成丙等,媽媽就帶我去拜訪她,她說:「妳的女兒也太笨了,連教她都教不會。」我媽媽擺出山東老娘的姿態,和很不客氣地對她說:「我的女兒笨,又不會說話,就代表她的品行差嗎?」

不久,這位女老師住進了精神病院,我和我的一些笨同學,拿了一束鮮花,去醫院看她,卻被院方拒絕我們的探望,但收下我們的花。

      我心裡自喜,希望她永遠不要回來教我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