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0年10月30日 星期六

69. 21天禁食禱告

       在1995年,我正好在南澳阿德雷德(Adelaide)讀邊界宣教學校SOFM,神告訴我說:「要為台灣禁食禱告21天。」21天禁食禱告,我的第一個念頭是不可能的,之後,神一一打開我的懷疑,使我有幸地能為國家代禱。


在禁食禱告的前一天,我向主求了三件事,第一件是我的爸爸在當晚六點打電話給我,第二件是背部整脊,醫生已告訴我說:「我將需長期的做物理治療」,我已預約看診的時間,但我求主完全醫治我。第三件,我的女朋友以莎莉主動要帶我去教會,由我來指定去的教會。
傍晚時分,有電話進來,我一聽就是爸爸打來的電話,同時看時間是澳洲晚上六點整,神應許我的第一個要求。晚上去教會是以莎莉主動帶我去我所指定的教會,我們一起去,聚會完後,以莎莉請該教會牧師為我禱告,牧師立刻為我禱告,我的後腳跟接觸地面,身體往後傾下,卻沒有倒地,我跟神說:「太痛了!我不要倒地,不要倒地。」很奇妙地我懸在那裡幾分鐘,那位牧師只將各一隻指頭放在我的手掌中,並沒有推倒,我最後倒地了,我的身體就提起半身做運動,當我再站起來時,我的腰以上的背和脊骨都全好了。
我正要打算溜走,被這位牧師叫回來,問我說:「全醫治了嗎?」我說:「腰以下至尾脊髓還很痛,」他接著說:「再禱告吧!」第一個念頭是“好!但很痛啊!”還沒有想到第二個念頭,我又倒地了,這次只有腳跟在地下,全身都被舉起做運動,像扭一扭,再轉一轉,再放下來,在醫治的過程是疼痛不已,因為是奇舉,我被圍著的弟兄姐妹們大聲代禱,每次的疼痛,我聽見一群人同聲說:「醫治她。」當我從地下站起來時,我已完全得醫治,正按著我所求的,一一成就了。
我隔天早上就為國家禁食禱告21天,在禱告中,我知道只能求神的憐憫和祂的恩典,我花了一天的時間認罪禱告,禁食禱告第二天晚上,我所有的背痛又回來了。我就大聲宣告說:「我相信神完全醫治我。」我反覆宣告這句話,並在疼痛中入睡,第三天早上起床,所有的痛都消失了,無影無蹤了,並打電話醫院,取消背部的物理治療,醫院行政人員告訴我說:「別開玩笑了,妳的背很嚴重啊!」我接著說:「我被主醫治了。」她說:「什麼?」我重覆地說:「神醫治了我。」她又說:「那麼,感謝主啊!」
第四天禁食禱告,上完早上的課,一出教室的門,就倒地不起,一位同工抱起我,往我的床上放,我的舌頭突出,SOFM負責人馬可叫人用湯匙塞糖,進不了我的口,一位學生配製水加鹽和糖灌入我的口中,我才漸漸地恢復意識,我有低血壓和血糖低的狀況,我很少禁食超過四天整,學校當局提出24小時觀察,並強迫我喝果汁和清湯,若不見好轉,我將恢復進食。神要我禁食禱告21天,神也使我在半天後,體力就恢復成正常了。
禁食禱告第一周,所有好吃的食物都浮在我的腦海裡,每天持續靈修三次和三到四次禱告,我還有一周煮三個晚餐,只是我沒有進食。第二周後,禱告很流暢,好像將撒旦的國度,像植樹一樣拿起來,搖動幾下,再放入花盆。身體雖然很軟弱,靈裡卻很清晰,我所發的預言,可以使人鎮驚而敬畏神,最後我求神看到台灣有十個義人就不毀滅台灣了。
終於完成21天的禁食禱告,隔天,我就被試探,我向神哭泣,求主幫助,但我知神已拯救台灣,不是因為我們的義,乃是靠主的恩典,使我們向神獻上感恩的祭,這是我們嘴唇初熟的果子。(來13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