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0年10月28日 星期四

54. 大包小包去紐西蘭

       在1991年的跨越文化宣教營,我心中有很大的激勵,並要為主而活,一生服事主。


199267日去紐西蘭學英語一年,我想去一年要帶很多東西,我帶了二件大行李,五件小行李,我因超重而付費,等於去紐國單程機票的錢。好不容易上了飛機,不久又碰上亂流,機身上下動盪不安,我想我的死期到了,我禱告說:「主啊!接我去吧!但死著要快,又無痛苦。」神對我說:「不要害怕,我的雙手已托住這架飛機;」祂並應許我在新加坡停留,有人會接待我。當我們下機時,我將五小包捆在推車上,我因太緊張而綑不好,有一位女士來幫我捆包,與我一同走入機場。第一印象,新加坡機場好大啊!這位女士是嫁給新加坡人,她的丈夫是在機場工作,他們帶我去買了大背袋,將所有大包小包都放進裡面,又帶我去吃麵,再送我去我的登機門。

感謝主!讓我大難不死,並應許有陌生人接待我,雖然第一次獨自做飛機出國,在如此大的新加坡機場,我卻沒有迷路,因這對夫婦的好心幫助下,事事順利。
抵達紐西蘭,一句英語也聽不懂,也不知如何回答?過海關要檢查行李,一問三不知,等海關人員一件件地檢查,我是倒數第二的人出關,倒數第一的女孩,還在那裡號啕大哭,我被海關人員打手式,向前走,我不知我的前途如何?但我知魏姐姐和海頓弟兄已在外面等候我多時了。


紐西蘭下雪的冬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