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

98. 神在風中說:「去撒卡帕」

W差會最後決定遣送我回台灣,我流淚了好多天,也禁食禱告了三天,之後,我接到美國籍人宣(People for Missions)宣教士夫婦來電,我一聽到貝斯(Bess)姐妹的聲音,我就放聲大哭,她和她先生邀請我去撒卡帕(Zacapa)與他們同住,他們已請求人宣總負責人柯林(Colin)准許我入他們差會,現在我只能等候回音罷了。

掛了電話,我走在舊城(Antigua)的街道上,突然刮了一場大風,在風後我聽到主說:「去撒卡帕。」在同一天神關了W差會的門,祂開了去撒卡帕之路,主也告訴我說:「撒卡帕是四面環山。」那時,我未曾拜訪撒卡帕,神又將以賽亞5512節給我做憑據說:「你們必歡歡喜喜而出來,平平安安蒙引導;大山小山必在你們面對發聲歌唱,田野的樹木也都拍掌。」當這位宣教士夫婦帶我去撒卡帕,我清潔地看見這句經節所說的,撒卡帕是四面環山,道路兩旁是樹木排列著隊伍,樹木被風吹動,發出的聲音像歌唱和拍掌的聲音,那時平安和喜樂湧流入我們的心,一時言語是無法形容的。
我在撒卡帕(Zacapa)以電腦老師的宣教士的身份進入人宣(People for Missions),該會的總負責人柯林(Colin)特別從美國飛來與我面談,他分享說:「他和他的太太為我禱告了很久,直到他們平安地知道我是應該加入的。」柯林和瓜國工場主任一起詢問我的信仰和服事的方向,結果柯林同意我的加入,並為我舉行差派禮拜,柯林說:「神自己差派我來撒卡帕,我在台灣教會不能為我做差派禮拜,他們來為我做。」一些領導人按手在我身上,並為我禱告,使我正式成為人宣(People for Missions)的宣教士。

人宣(People for Missions)短宣隊
左一是當時的總負責人柯林和我在
二排中間右起六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